看上面那張圖有發現哪裡不一樣嗎??? 我倒時覺得挺明顯的.....

尤其是下巴尖尖的感覺,整個臉都被拉長了...似乎已經忘記兩夾嬰兒肥

沒錯沒錯....真的是為了愛美我又偷偷跑去星和診所去拯救我的山根

本來只是想弄山根,後來邱醫生說其實我鼻子很高了...山根只能在做加強

反而建議我重點部位放下巴....這位邱大睿醫師就是九月幫我抽脂的醫師

超超超級感謝他的.....他真的是讓女孩變美的靈魂人物...




星和的環境不錯...最方便的就是這家在台北車站

話說我去年就是因為看了部落客LIZ 的纖體碎脂文,默默的跑去偷偷報名

埋線+碎脂 來瘦小腹....買了十堂課...真的是會懶惰耶!!我都是斷斷續續來弄

後來經過美容師的建議,其實雷射溶脂才是一勞永逸的方法!!

就這樣今年9月終於鼓起勇氣....忍痛也要把小腹解決掉!!

現在已經過第二個月...我打算三個月後再分享給大家看喔....

如果碎脂有人想做...可以把課程轉讓給大家去試試看喔(不過要問問診所可不可以就是了)




就是因為去年纖體碎脂的因緣,讓我開始依賴醫美了!! 醫美真的是會讓人上癮耶

這篇明明是要分享微晶瓷,怎麼一直離題!!!

下面這位就是邱醫師...他超靦腆的!! 人超級NICE 

無論是抽脂或是微晶瓷都弄的很仔細喔...果然台大醫學系畢業的就不一樣


去的時候要先諮詢一下,聽聽邱醫師給我的建議,

他摸著我的山根說....只要打一點點進去就好!! 其他的部份都打下巴....

因為他說我鼻頭的地方已經很高.... 但沒有拉長...如果拉長的話必須動手術(聽到馬上說算了...)







先拍一下打微晶瓷之前再診所等待的照片,

仔細看一下山根.....真的沒什麼有

但鼻頭真的蠻高的....(有點像蓮霧鼻,肉肉鼻)




再稍微側面一點...鼻子感覺好像還是有吼...不過下巴真的不明顯就是了



再施打前我不太緊張,因為天生愛打針....

我超愛捐血,抽血,打針....反而怕吃藥 (藥丸都要切2/1才敢吞...還會噎到)

不過還是會敷麻藥喔...等待的時間大約30分吧...



再下來要看可怕的畫面了....怕針頭的妹妹可以跳過此畫面喔

其實打下去那種感覺就像是打針的感覺...不過有敷麻藥 所以還好那種痛都是可以的!!!



我本來以為是山根打一針  下巴打一針

後來才知道醫生會延著我們的鼻子施打下去

所以來來回回大概扎了七,八針吧....不過看個人狀況不同喔



打完後鼻子跟下巴會開始有點腫腫的,看下圖就知到....長的跟我完全不像

本來我以為打完就是定型了....心裡還想說!!哇...這樣也太明顯了

一定會被人家發現我去微整

但還好.....一切都只是因為腫漲啦!!大概到二,三天後就正常了.....



下圖打完四天後,已經正常了不腫囉.... 下巴真的很好看

微笑的時候,下巴就會尖尖的....



下圖是二週後回診的時候再同一個定點拍的.....

有沒有已經像vivi啦!! 會有人覺得我變漂亮了...但完全看不出來我有去微整

所以這就是微整的好處喔....打完後回家看電視~都會感覺很多藝人應該也都是有微整

(心理作用吧.....) 因為微晶瓷是真的可以讓臉部立體的一種簡單的方法....

不過只能持續半年...需要維持的話就要繼續打囉!!!






最後再附上一張前後的正面照片

左邊跟右邊仔細看....其實真的有差耶!!!

微晶瓷真的好讚喔....


原來我也可以跟正妹一樣有山根 跟 尖下巴....好感動!! (但只有半年感動期)






V透可


1.
星和診所 資訊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之1(台北車站 NOVA 6樓)

免付費專線 0800-277-889

-----------------------------------------------------------------------------
里琪豹紋外套得獎者

文章:
【穿搭】直擊!韓妞VS台妹15件格紋物慾清單

恭喜第77推可以得到文章內第一件cutie Fashion紅格子襯衫喔

快寫信給我告訴我 7-11門市代號,手機,收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shionvivi911 的頭像
    fashionvivi911

    vivi的流行空間

    fashionvivi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