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好燒好燒阿....眾所期待的網拍口袋名單出爐啦!!!!大家都知道vivi其實是一個網拍購物狂 and 工作狂

每個月薪水都有3/1捐獻給大小賣家....燒光嚕!!! 為什麼我會這麼癡迷網拍的.....

因為是我真的沒時間到外面逛街.....

週一到週五工作到八點多到家....都累斃了!!!晚上抽空寫網誌....

週六日不是外出拍穿搭照 就是回公婆家 跟娘家...常常都覺得時間好不夠用阿....

一晃眼就11月了...我都還記得去年的現在自己再幹麻!!怎麼一下子就一年了....要邁入33歲!!(可怕)

眼看著冬天已悄悄來囉…趕緊來保養一下了,送乳液耶,大家喜翻嗎,哇~~

 

我也要回到178歲的青春少女>ω<


哎呀!!又離題了....說真的我好少出門玩! 但人要衣裝嘛,只能依賴網拍了!!

下面要分享的是近半年來常購買的網拍名單...質感價格都還不錯...誠心分享給大家喔!!!

【第一家Y拍 貝思奇Base Zoo】



這家我以前印象品質是不好的...但自從前幾個月他們家轉型後

我買過幾次,不但再包裝,品質上都令人驚艷....有別於其他家不同的是

其他網拍比較偏韓風  ....這家的搭法拍法真的是原汁原味的vivi日雜風...

質感一級棒喔....等待時間也不會很久平均一週就可以收到囉...




包裝給分 

質感給分 

價格給分 

賣場視覺給分 

等待時間大約 : 5-7天 蠻快的


【第二家是 Y拍 Eyescream】

這家我不用多說大家應該都知道,光是他們家的麻豆我是女孩兒都被電的體無完膚了

看看最上面的首圖....我超愛右邊那位!!正到翻...因為太喜歡了..所以買跟他一樣的衣服

這家的衣服品質大致上都不錯...除了下面的褲子收到後..四顆扣子的洞竟然沒開(失望)

其他都還滿意....只是追加期有點給他久...可能生意太好了







包裝給分 

質感給分 

價格給分 

賣場視覺給分 

等待時間大約 : 2-3週 有點久


【第三家 Y拍imagine girl】

 

  這家是老字號的網拍了,以前我跟本沒買過....因為之前是麻豆葛瑞瑞拍的

  穿的都太性感了...不是我的菜!!後來改00之後風格大轉換......

  賣場款式多到眼花繚亂...款款都是我的菜....這家很容易不小心就會敗掉很多小朋友喔..

 款式都很流行,質感我覺得都很讚!! 包裝也是很舒服...不是那種爛爛的袋袋...

 但缺點也是...等待時間有點久


包裝給分 

質感給分 

價格給分 

賣場視覺給分 

等待時間大約 : 2-3週





【第四家 MODA流行製造機】


   他們家以前還是小蒜麻豆在拍的時候就認識了....只是當時都沒買過

   直到今年2月的時候改換成00麻豆拍....整個就是燒阿燒......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就是這件299的西外...便宜到爆炸質感好到爆炸....

 
 
 
  之後他們有自己的官網後....讓我購買方便多了...因為實在很不喜歡在到關於我填訂單

  麻煩死了....他們家自從轉正韓後...質感包裝好的爆炸....但價錢也跟著沒這麼美麗就是了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喔....這家值得啦!!


包裝給分 

質感給分 

價格給分  (因為是韓貨所以比較貴)

賣場視覺給分 

等待時間大約 : 差不多一個多禮拜,轉型後還蠻快收到



【第五家 購物網站 -夢幻星光 Dream Star】



是說有天無意中看到某部落客分享這家的衣服,默默的也給他發漏了一下

雖然這家的拍照有些模模糊糊的...但新品上架的速度好快!!幾乎每天都有耶

而且款式超豐富!! 如果說這家是韓風...我到覺得是混搭風!!因為什麼都有

要MIT, 個式T, 黏TT ....好冷!!

韓風,日風,美系....好像幾乎都找的到耶...甚至鞋子!!

而且vivi有偷偷觀察一下價格...這家有稍微給他便宜一咪咪....不信大家可以用關鍵字去比比看喔

 





包裝給分 

質感給分  (我很愛買這家的雪紡跟大衣...質感很棒)

價格給分 

賣場視覺給分 

等待時間大約 : 快的話2-3天,預購的話大約7-14天 (算中等可接受)



【第六家 Y拍 cutie Fashion】

 這家我買過二次,第一次收到的時候有點驚喜!!我記得每件的衣服都是200-300左右

  但質感挺好的說...很不像是2-300的感覺...相對價格來說..這家蠻值得買的!!

  這家也是老字號賣家了....再Y拍挺久了..大家應該都認識吧

  但突然覺得麻豆有點看膩了...很希望可以換新面孔一下...

 

 包裝給分   

質感給分 

價格給分 

賣場視覺給分 

等待時間大約 : 2週左右...也不會很久

 

【第七家 Y拍 The Girl Who 那女孩】



如果是要買短褲長褲,我第一個會想到TheGirlWho ,他們家的褲子款式好多好多....

個個都是激瘦到不行耶....(是麻豆激瘦,不是褲子瘦啦)

褲子的質感都很好喔,像是下面這件黑色短褲....我一週裡面大約會穿上個兩次..可見我有多愛它吧

而且我蠻喜歡他們家拍攝的風格,個性風的味道!!!很特別.....

他們家的鞋子質感也很讚喔
 
包裝給分  (比較一般般)

質感給分 

價格給分 

賣場視覺給分 

等待時間大約 : 大概2週左右,還算可以


【第八家 Y拍 Rainbow Shop】



這家最近超火的....下標次數破千耶!! 他們家的風格很清新超愛的...

新品上款超多的..也是不小心會噴很多小朋友,質感的部份目前收到都很滿意喔

已經變成長久的口袋名單之一了



包裝給分 

質感給分 

價格給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shionvivi911 的頭像
    fashionvivi911

    vivi的流行空間

    fashionvivi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