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鞋櫃竟然有六雙莫卡辛鞋鞋....我瘋了
   
   以前常聽人家說莫卡辛  莫卡辛  說真的 還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叫莫卡辛耶

   於是就上網GOOGLE了一下原來是這樣阿

   MOCCASIN,原本印第安人是所穿的鞋子,印第安人鞋子是最舒適宜人的一種,

   在室內作睡鞋(拖鞋)用,在營地也可作便鞋用,在長途旅行歸來後,

   雙腳和腳底極度疲乏時,穿它更為舒適。

  或許妞兒們已經知道喔...也或許你到現在還不知道喔......

 但沒錯的是.....我著魔了!!!我中毒了為什麼呢????

  因為我是大懶人....常常急著出門急著脫鞋....

  每天穿穿脫脫當然穿莫卡辛最方便


  看圖就知到..... 莫卡辛有多方便!!可是我們這種懶人的最愛阿

 


 


  
      

      是的,就是以上六雙只要讓我平均二秒就可以出門的鞋鞋

      長得跟雙胞胎一樣,只是顏色跟材質有點不一樣的鞋子


      是不是鬼打牆,每雙都長得差不多....男生每次都不懂女生的鞋櫃

      當我每次要買的時候,酷哥總是說 : [這雙鞋鞋櫃不是有了嗎????]

      哎呀!!我就說男人不懂吧.....等他們哪一天當女人就知道嚕

   



       言歸正傳先來分享第一雙吧....

      FM 俏皮滿點經典真皮朵結莫卡辛娃娃鞋 (點偶)

       這雙我穿好久嚕...八月穿到現在!!!之前有介紹過...

      但因為實在還是很好穿


      尤其是粉色讓我超愛的...這種色其實很好搭衣服喔!!!

      材質是麂皮的...但比較適合夏秋穿...冬天可能會比較冷喔

   

      應該看得出來被我穿的爛爛的了...(笑)

      底都快摩破了吧

      我就說我中毒吧...一週裡面會穿上個兩天


      


      

      是不是拍的很美阿...沒錯!!它本人就是這麼美喔


     



     


     第二雙是Bonjour 的 全真皮抽繩流蘇豆豆莫卡辛鞋 (點偶)

    這雙是目前的心頭好....可以往上比對跟照片中麻豆穿的鞋子一模一樣喔


     這雙為什麼是五雙中排名第一愛呢!!

    1. 因為皮很軟
  
    2. 因為底很厚喔!!

    3.腳腳很包覆,很舒適

  
     (偷偷截取一張官網的圖,誰叫他們拍的比較美....哈哈)



    



    

       有沒看到腳趾也不會露出來....完全很包覆喔


    

       還是覺得搭配短褲比較好看啦.....

     

       第三雙 Bonjour毛毛麂皮莫卡辛鞋
(點偶)

      這雙我一看到就覺得好特別喔

     因為裡面都是毛茸茸的,秋冬穿一定很溫暖

     這雙我覺得要比平常拿大半號

     因為裡面有毛茸茸所以會感覺很剛好.....

    像是我穿23.5的話....我會換24號的(但...來不及了)

        

 


      我發現我選的鞋子幾乎都是偏咖啡耶....

      可能咖啡 棕 這幾種顏色在秋天來說更好搭配吧

 


   

      這樣俯拍怎麼感覺很像阿麼的腳阿 


    

       第四雙  Grace Gift  綁帶蝴蝶結莫卡辛鞋 (去年買的沒連結了)

       這雙也是包覆感材質是皮革的....

       但好可惜已經穿了半年後面還是會咬腳....可能版型跟我比較不合

      但因為它很好搭配, 所以有時候磨破皮還是繼續穿 (很欠揍吧我....)


        

           可以看到側邊的造型其實很好看耶

           捨不得丟它所以還是會穿喔


          


        第五雙  FM 俏皮滿點經典真皮朵結莫卡辛娃娃鞋 (點偶)

        這雙其實就是第一雙的棕色系....因為我一口氣買兩色....

        到秋天的時候會覺得這色系比較好搭配衣服喔....

        而且比較不會想粉色容易髒髒的......

        材質都是麂皮超軟又好穿....鞋底偏薄喔...



            

  
              

                 其實可以看到這五雙的造型款式差異不大.....
 
              只是材質不太一樣,所以我就說麻~~~鬼打牆

              挑來挑去還是喜歡這幾種類型的

                


      因為這篇文章早就打好了...

      偏偏我8.20日下單的FN鞋鞋...週末才收到


      超久低....不過還是趕緊分享一下啦...

      第六雙  FM縫線滾邊平底休閒鞋  (點偶)

        (又愛又恨的賣家,愛是鞋子都爆炸好看,恨是都要等粉久啦  )

        這雙其實有點不像莫卡辛...但因為有一點點相似尤其是滾邊的地方

       所以我還是分享給大家知道喔...我拿37號!!但發現其實版型有點點偏小

       還是建議拿大半號喔.......嗚嗚哭哭!!

       又要忍痛穿出門...還是跟賣家換貨呢?(再說吧!)


    
        

           
              


             

          

 

     
     以上都幫妞兒找好連結囉,就不用在問偶啦!!!
    
    看完以上懶人莫卡辛鞋,有沒有激發手滑慾望阿.....

    妞兒們不知道喜慌哪一雙喔????

    也可以跟我分享一下你有買哪一雙莫卡辛也很好穿喔.........

     vivi又是熬夜寫文章分享....希望大家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vivi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