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樣子,還是要給大家一個觀念...不一定要做飛機的才好穿!!!

 有些300-800元的外套那個質感就嚇嚇叫了....

 因為天氣一下子來的太涼快了!! 所以不得不先屯一些外套放衣櫥

才不費著涼喔....今天分享的外套幾乎每件都爆炸好看+好穿

那就接著看下去吧.... 下面是在網路上找到千元以上號稱正韓的商品喔!!

豹紋那件$750  (點我)是不貴...是說我買網拍Rainbow的更便宜不到400元呢!!




 看看這些韓妞拍的,雖然都好美麗...但可惜的就是價格不美麗啦...噗噗

 

  這次七件的針織外套我大約花$3300 ,若是每一件都買正韓的應該只能換兩件半吧....

 七件我可以穿一個禮拜了耶,天天有心梗又不傷荷包,實在大開心

 話不多說, 先來分享第一件吧.....

 Cutie Fashion V領彩條排釦針織外  (點我) $350

 我第一次買他們家的衣服,收到後的感覺就是  物超所值

 每拆一件就讓我驚艷 (還壓韻咧)


 

    這件針織外套好舒服,一點都不像是 $350的感覺...

   原本還以為百元衣服線頭應該很多


    但完全迷有耶.... 整個就是讚

  

  針織外套的長度又剛好可以遮屁屁,也太完美了吧....

 

     灰色褲子是網拍里琪買的,下面一點會介紹喔....

    下面這張我手很賤....硬要用photoshop 去背 不過搜理啦..我還是初學者

    弄得很醜別見怪......

    


   第二件   勾織洞洞針織外套  $550

   這件在東區買的,我忘記那家店名字

  不過這件我超喜翻的...剛好介於不冷不熱的季節穿最剛好

 

    看下面照片有沒有覺得太假掰了(台), 硬要把圖片修的以為自己在拍網拍

    哈哈.....誰叫以前年少輕狂總希望自己可以當一下麻豆...圓夢一下   (笑)

   

    

     下面這樣穿搭有沒有很韓的感覺阿!!!!

  


    第三件  Cutie Fashion V領排釦口袋毛絨針織外  (點我)   $390

    這件針織蠻厚重有份量感,以現在這種21度變天的天氣非常適合穿出門喔

    而且重點是裡面完全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一般購買針織外套都很怕衣服的刺刺感,全身都會發癢.......

   還好這件是非長舒服的....讚爆了

    
  

     覺得這次照片怎麼都有點模模糊糊的....真令人不開心耶

     不過念在衣服好穿 一切也都忘記了....

 

   這天拍照的風 吹的我頭髮跟瘋婆仔一樣.... 真失控!!!! 
 
   是說颱風要來不來的....到底要不要來阿?

  


     第四件    A-SO-BI  編織麻花寬袖大圓釦針織外套  (點我) $760

    這件應該是這次我最愛的一件,可能因為我很愛橘色吧.....

    而且質感真的爆炸好的 

    好適合現在的天氣喔...不過在冷一點應該可以放在辦公室裡面穿


    

        這張是哪種FU阿.....臉竟然給他湖掉了......

        在森林裡面拍照 格外愜意....你看整張構圖有沒有很有FU

      

           由於我的鞋子幾乎清一色 卡其 咖啡 杏  所以上半身的色系

          也是盡量以這些基調做搭配喔.........

          從照片應該可以看得出我多愛這件吧...

          因為換一套長洋裝還是忍不住


           穿一下來拍照....(笑)

           

              地板都是秋楓落葉的感覺, 四季應該就屬秋天讓人覺得分外美麗吧

              因為滿滿的回憶幾乎都在秋天,不知道大家也是嗎???

             
                我特地拍一張很近的照片,嘖嘖嘖....這質感是不是真的很棒阿

                
 
      第五件   Cutie Fashion  英國國旗V領針織外  (點我) $390

      這件是我第二名爆炸愛的...因為

     1. 它是紅色的
 
     2. 英國國旗好美喔 (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人設計中華民國國旗穿在身上...哈哈)

     這件一樣材質是很舒適的針織,不會刺刺.....而且會讓膚色看起來更白喔

    

         我蠻愛下面這張構頭的....後面兩幅畫搭配英國國旗
 
         超有藝術感的

        這雙鞋子我也超愛....最近幾乎都穿著它出門...改天會分享喔

        也是網拍里琪買的........


        
             
             最近愛上這種拍意境的感覺.....

            可是怎麼學都沒有網拍那種非常厲害的


            意境圖 ,到底怎麼辦到的阿?可能是麻豆的問題吧.....

           

                最近抽完小腹後,每次看照片臉肉肉的 真的會有一股衝動

               去抽臉耶....臉真的好難變小喔....嗚嗚

              

                  這篇文章裡面這件褲子好像出現很多次喔....

               沒錯!! 因為它超好搭...所以幾乎都穿著它搭配呢.....

                我是在網拍里琪購買的  千鳥格休閒短褲   (點我)

                   這件是側邊拉鍊的喔....有分三種尺寸....我買的是M號

               材質不厚,穿起來很舒適喔...除了拉鍊在側邊不好拉外...其他都很棒

              

               

  
     第六件     Rainbow 雙口袋豹紋針織外套 (點我)  $369 特價買的

      這件收到的時候意外驚喜.....原來它這麼厚阿....
 
      我覺得又是大賺到的一件外套的呢!!!

     還記得文章最上面那件正韓豹紋....(好像長得一模一樣)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53075534

     這件貴豹紋 要$750 耶

     我相信材質一樣啦~~~~~~
    

   

     豹紋的針織外套是不是很特別阿....除了很有造型感外

    保暖度又夠.......重點是 $369 買的耶 (偷笑)

      

         


    第七件   Blink 4扣素針織口袋開襟外套  (點我)  $500

     差點忘記這件,也是這次熱愛的前三名之一喔.....

    因為好好穿好好搭阿


    看看這種薄荷綠的顏色....是不是很韓阿..........


   

       這家網拍有一天意外搜尋到.....才發現裡面的衣服都是我的菜耶

      而且又不貴....質感又好!!!

      

          這件外套好像是賣場下標次數前三高的....可見應該很多人都愛這種針外吧

        


   呼!!!終於分享完了....不知道妞兒們最喜慌哪一件針外呢????

   看完記得幫VIVI 推推喔....花了三。四小時完成的文章,感恩嚕



   V 透可

   1. 今天拍照的膚質看起來有迷有很亮阿.... 因為我跑去打美膚點滴了....

       為了幫助抽脂後的傷口與膚質趕緊變好,所以去打打看.......

       沒想到還真的有差耶,氣色變好,精神也很好喔!!改天跟大家分享


  2.  最近還有哪一部電影好看的阿,快來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shionvivi911 的頭像
    fashionvivi911

    vivi的流行空間

    fashionvivi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