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要說,記得去年的現在還一直說自己是短褲控...不過話說不知道何時開始

我衣櫥堆滿了鉛筆褲,各色系都有呢!! 好像這種越緊的我越愛耶,有人說鉛筆褲是要瘦的人穿

不過是說我有看過不是瘦的人穿,不過要是深色才比較好看這樣!! 所以不要對自己腿沒信心

嘗試看看,或許會有不同美美的感覺呢!! 一定會有人問什麼是鉛筆褲呢

 源于英文Pencil Pants,也常被稱為煙管褲、吸煙褲,這些褲子都是

 Skinny Jeans 的一種,是指有著纖細的褲管的褲子,也有窄管褲之稱。

 這種褲型的特點是剪裁超低腰,可以對臀、腿部塑型,讓臀部緊貼、腿線纖長。

是不是,看了以上的解釋後,發現鉛筆褲其實很好穿,尤其是最後一句

對臀,腿部可以雕塑體型呢!!!  

其實鉛筆褲看似材質跟版型感覺都差不多,不過仔細研究一下可以依照不同的鞋子

跟上衣會有不同的年齡呈現呢!!大家就往下看看我大概都怎麼搭呢

一 . 家人聚餐穿搭

  上衣  imagine

  褲子  imagine

  鞋子  韓國梨大買的

這中長T我很喜歡,因為剛好是稍微修身跟有一點長度,可以擋住屁股

露出大腿跟小腿曲線,楔型鞋讓小腿的曲線更加長,因為這天是跟家人聚餐

所以我用楔型鞋來搭,穿的輕鬆又不失禮儀。
 




二  逛街輕鬆搭

上衣  韓國東大門

褲子  韓國東大門

鞋  兔頭鞋官網買的

剛介紹的是窄T的穿法,身形看起來會比較瘦

這個是寬T的穿法,因為我是搭配莫卡辛鞋,所以要表達的是休閒感

 看得出來褲子真的蠻緊的唷。我平常如果逛街的話大概都是這樣穿

莫卡辛鞋實在是太舒服了,真的是逛街的好朋友




三  上班族輕熟搭

上衣  韓國梨大買的

褲子  網拍chacoco(下架了)

鞋   兔頭鞋官網買的

這樣的穿法偏輕熟感,整套都是正韓的,上衣我超愛的

版子超挺質感很好,稍微偏後的雪紡,這套通常是上班在穿的喔

 牛津鞋可以讓整體造型抓到正式的感覺,不過也要看牛津鞋的

款式跟材質。
 



四  大學生上課搭法

上衣  東區韓貨店買

褲子  網拍MPS

厚底鞋  日本橫濱購買

上衣有點透明耶,剛剛才發現小可愛好清楚喔(羞)

這件上衣是雪紡的材質,或許對大學生來說會比較不敢穿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穿起來舒服,整體比例ok再運用鞋子做對比搭配

也是有不同的風格喔,這雙厚底鞋超級好搭,不但讓身高變高

搭這件褲子都覺得很顯長呢,這件褲子版型蠻挺的,加上彈性好

整體真的很顯瘦喔
 





反摺跟不反摺都很好看!!!!




五  大學生上課搭法

上衣  洋芋妹

褲子  MPS

鞋子  日本橫濱買的

這套其實跟上套的褲子是同一款鉛筆褲,因為太好穿所以我買兩色

唯一不同的是這件上衣是削肩的短T,搭配這件褲子整體身材比例

呈現3:7比,適合5:5身材穿,用短上衣呈現讓比例修短一些

才不會讓身材看起來是1:1喔。









六  姊妹出遊搭法

 外套  三峽附近韓貨店

 上衣  五分埔

 褲子  網拍MIUS

 鞋子  網拍kiyumi

這樣的搭配,我不知道是韓風還是日系,我只覺得不錯看跟比例還蠻好的

其實有時候穿搭真的是要看自己身材找到屬於自己得衣服,這個有機會我

蠻想要寫一篇教大家,不過是說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自己適合什麼不適和

什麼啦!!  是說我真的蠻推薦這件鉛筆褲,跟上一件不同的是,上一套的褲子

是牛仔布料,南部穿的話偏熱,這件褲子材質有點是萊卡,比較薄彈性非常好

而且穿上經過屁股的時候,會有種包覆感,很舒適的感覺。 



這雙鞋子我很推喔,好看好穿也好搭,這次故意買綠色的

因為粉色的鞋子已經太多了



 







以上是六套的鉛筆褲穿搭,你喜歡哪一套呢??

不知道大家鉛筆褲都是搭什麼鞋子,好奇!!

可以留言跟我分享一下吧~~~~~

看完後 別忘記幫我按讚加推推喔
 
公佈上一篇的得獎名單喔

恭喜35推妞兒記得來信vivi@act.com.tw 告訴我收件資料喔

在寄小禮物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vivi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